与繁星齐光

想做你 枕边书 怀中猫 意中人

傍晚,一位身材苗条的女人从一幢大厦走出来。

‘’梁先生,我刚下班,今晚你想吃什么?‘’梁晨听着软糯糯的声音从电话涌出。

‘’我想吃虾仁炒蛋‘’梁晨一边看着文件一边回答温遥。

‘’好的,尽量早点回来,路上注意安全。‘’温遥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梁晨和温遥是一对结婚一个多月的新婚夫妇,说起这个,一切都是梁晨母亲安排的,二人相了一次亲,就结了婚。他们的关系只维持在梁先生和温小姐的状态。


次日。

‘’喂,妈。‘’梁晨接了电话。

‘’你和小遥相处的怎么样啊。‘’对面梁妈妈和蔼地问。

‘’恩。‘’梁晨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‘’小遥在你旁边不?‘’梁妈妈问。

‘’恩,她去洗澡了。‘’

梁妈妈听到这话仿佛明白了什么,当即挂断了通话,决定让年轻人好好培养感情。

梁晨:???


随后他拨通温遥的电话,强压住怒气:”温遥?你又去哪儿了?“

”啊,我在应酬啊。怎么?刘老板,喝丫,我敬你!哈哈。“那头温遥已经醉倒。

草!他骂了一句,一路上不停飙车,闯红灯。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的慌乱。

到达定位地点后,他迅速下了车,跑到包厢,看到他那亲亲老婆双颊通红的坐在沙发上,他的合作伙伴刘峰正准备占温遥便宜。他怒从中来,一把抓起刘峰摔在地上,轻柔地抱起温遥,走出包厢,怀中的温遥安心地蹭了蹭,酣然入梦。

梁晨突然想,就这样过一辈子,挺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愉快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家,梁晨的西装荣幸牺牲在温遥吐下的污秽物中。

梁晨细心地熬了醒酒汤,当温遥迷迷糊糊喝完后,她的神经开始清醒,愣愣地盯着他笑,嘴边的酒窝让梁晨醉在了里面。

梁晨决定要改变他们之间梁先生和温小姐的关系。


某天夜晚,

梁晨把温遥给欺负了(这个过程你们懂叭)


又是某个夜晚

夫妻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温遥突然仰头对梁晨说:”老公我要亲亲。“

”不给!我感冒了,不能传染。“梁晨瞥她一眼。

”哼!“温遥气恼地咬他一口。

”但是可以种草莓。“梁晨坏坏一笑,在她锁骨上种下草莓,”老婆真甜!“


温遥睡着了,梁晨在她脸上落下一吻,轻轻说:”

想做你  枕边书  

怀中猫   意中人 。

评论

热度(14)